新聞藝人

EXO世勳被爆出女友未婚先孕?「疑似非藝人女友社群被翻出」經紀公司回應了

EXO 成員世勳身為隊中忙內,深受哥哥們喜愛,帥氣外貌與超狂的身材比例也讓他人氣超高,沒想到他近日竟被爆出女友未婚懷孕,還有網友爆料自己在婦產科看到世勳與女友一同前往婦產科,傳聞越滾越大,所屬經紀公司 SM Ent. 出面回應。

圖片來源:EXO 官方 FB

據韓媒《日間體育》報導,27日,SM Ent. 回應了世勳的傳聞「近期網路上流傳跟世勳有關的傳聞,毫無事實根據,對於惡意散波虛假謠言一事,實屬犯罪行為」,強烈否認傳聞,接著透露「現在那則(爆料)貼文已被刪除」,並表示正在尋找最初上傳貼文的人,強調會以強力的法律措施應對。

圖片來源:翻攝自微博

據了解,20日南韓某論壇中突然傳出世勳陪女友去婦產科,該名網友爆料自己在婦產科看到某位男偶像,並強調這位男偶像是只要說出名字都會知道的人,之後又有人翻出疑似被指為世勳女友的個人社群上傳的3張照片,標題為「世勳非藝人女友上傳的照片」。

圖片來源:翻攝自微博

3張照片分別是一張在遠處拍攝,用愛心遮住臉男性,寫著「與像禮物一樣的男人」、通訊軟體頭像,嚕嚕米肚子上放了愛心,以及某位友人上傳觀看 EXO 演唱會的照片,並感謝某人,那位某人被指說就是世勳女友,兩件事情加起來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而目前經紀公司已經正式否認,希望不要再散波不實謠言了。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