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尼坤無條件借祐榮7000萬韓元!原因曝光讓眾人超感動

照片來源:암욜맨무대존버단 Youtube

男團2PM成員感情非常深厚,最近尼坤出現在祐榮主持的《洪金銅錢》節目,被問到之前一口氣借祐榮7000萬韓元的原因,尼坤深情的表示,「當下覺得弟弟需要幫忙」,讓在場人相當感動。

照片來源:암욜맨무대존버단 Youtube

在當天的節目中,邀請每位主持人的熟人朋友,尼坤以祐榮的朋友驚喜現身,兩人一搭一唱分享許多彼此間有趣的故事,笑翻全場。

照片來源:Nichkhun IG

此時,有人好奇問,「之前祐榮曾向你開口借7000萬韓元,為什麼你連懷疑都沒有,直接一口答應?」,對此,尼坤解釋,「我猜弟弟一定很急,急需要這筆錢,所以我並不懷疑,直接借他」,讓其他人聽了頻頻點頭,羨慕又感動。

照片來源:암욜맨무대존버단 Youtube

事實上,當時因節目遊戲關係,必須打電話向友人借錢,祐榮直接致電給尼坤,一開始先借5000萬韓元,尼坤馬上答應,後來祐榮問「能再多2000萬韓元嗎?」,尼坤急忙問「你還好嗎?不是殺人了吧?」,接著馬上說要匯款,讓其他人非常感動,事後影片在網路瘋傳,YouTube上的點擊量甚至超過100萬次。

經過這個故事,可以看出兩人的感情無敵好,真的令人超級羨慕。

Kpopn 的 Mokina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