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朴寶劍再度參加志工活動!網讚爆「高顏值又心善」

跨足戲劇、音樂領域的男神朴寶劍,除了演藝事業表現亮眼之外,也長期默默行善做公益,更曾被粉絲目擊在育幼院擔任志工,天使暖男的形象獲得大批網友讚揚。而今(24日)朴寶劍再度被發現現身公益活動。

今(24日)韓國演員尹世雅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傳了關於公益活動的發文,讓人眼睛一亮的是朴寶劍也出現在照片中!照片中朴寶劍雖頭戴大帽簷的漁夫帽,而燦爛的溫暖微笑,絲毫帥氣不減,吸引了大家目光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Sean(@jinusean3000)分享的貼文

公開的照片當中,演員尹世雅、歌手SEAN以及朴寶劍等一起參加煤炭搬運志工活動,將煤炭分送給貧困地區的住戶,尹世雅發文寫道:「和寶劍一起圍上漂亮的氣球以及做煤炭公益,也很開心見到SEAN姐夫,今天的氣球活動、好吃的魚餅湯最棒了!真是活得有滋味。」,分享了參與公益活動的感想,其實三人先前也曾被報導過參加搬運蜂窩煤等公益活動,而這次三人又聚在一起,在韓國寒冷的天氣裡,為住民傳遞了溫暖,熱心善舉再度獲得大批粉絲讚賞。

Kpopn 的 May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