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Momo接力Sana告白Wendy 曝光歐膩「超暖事蹟」當事人差點想不起來XD

在最近加入回歸行列的 TWICE,有著一連串的宣傳行程, Momo 和娜璉就登上 Red Velvet 成員 Wendy 的廣播節目作客。在節目上 Momo 也趁機跟 Wendy 表白,說自己曾被姐姐的一個舉動暖到不行,結果 Wendy 的反應整個超級爆笑!

圖片來源:@sbsyoungstreet IG

Momo 提到在幾年前的年末舞台上,自己真的身體很不舒服,結果當時和她一起在對台本的 Wendy 突然給了她一顆喉糖,讓她忍不住跟成員們炫耀「我收到了一顆糖果」、「Wendy 人真的好善良!」在一旁的娜璉也激動表示「哦!我記得!」不過我們善良姐姐本人一開始似乎還想不太起來,是緩衝了一段時間,她才露出驚訝的表情大喊「啊啊!原來是那個時候!」反應整個超級爆笑!

之後 Momo 還說 Wendy 的這個舉動真的讓她印象很深刻,自己完全被感動到了~而被告白的 Wendy 則是超級害羞表示「哇 六年了…竟然還記得!」、「我真的好熱啊」XDD 其實去年 Wendy 也曾被 TWICE 的「撩王」Sana 瘋狂表白,說自己無論如何就是要上姐姐的電台宣傳「姐姐好漂亮哦」,如今又碰上 Momo,網友都笑翻表示「走了一個 Sana,又來了一個 Momo」、「Wendy 迷失在 TWICE 的誇誇中」、「是四處留情的孫承完」🤣

Wendy 不愧是「行走的美談製造機」人見人愛啊~!

Kpopn 的 Claire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