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演員夫妻檔池晟突襲放閃李寶英!曬出「與妻子的可愛合照」甜到翻~

圖片來源:翻攝自 TV Report

南韓演員夫妻檔池晟與李寶英,因為良好的形象,及一直以來互相為對方應援的模樣被譽為演藝圈的「模範夫妻」之一,22日,池晟突襲放閃,在個人 IG 上傳了一張與妻子李寶英手靠手的照片,上面還有可愛的圖案們,引起粉絲關注。

圖片來源:池晟 IG

原來這是8歲女兒智柔為兩人畫的「情侶畫」,池晟在貼文中寫著「智柔幫我們畫的畫」,照片中,兩人的手背上都有著一樣色彩繽紛的煙火及城堡,許多人看到後,都不敢相信這是才8歲孩子的超強畫畫實力,紛紛留言稱讚「智柔真會畫畫!!」、「你的女兒是個藝術家,真是太厲害了!」等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지성(@justin_jisung)分享的貼文

池晟與李寶英都是演藝圈的一線演員,兩人在2004年透過電視劇《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》相識,2007年開始交往,2008年被爆出後大方承認,交往多年感情穩定,終於在2013年結為夫妻,2015年生下女兒智柔,2019年生下兒子,而夫妻倆雖然都戲約滿滿,但為了能照顧孩子選擇輪流工作,在一起多年還是一樣甜蜜爆表,希望以後能多多看到兩位同框~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