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Apink回歸前爆出「鄭恩地事件」!被嚇到的本人親自回應了

Apink 主唱鄭恩地突然在22日登上南韓搜尋榜,關鍵字還是「鄭恩地事件」,讓許多粉絲,包含鄭恩地本人都嚇了一跳,原來是恩地翻唱了去年的逆行神曲,歌手 YOUNHA 的《事件的地平線》。

據了解,YOUNHA《事件的地平線》是在去年3月推出的正規專輯主打歌,發行當時沒有得到很大迴響,之後因為動聽旋律與溫暖歌詞,在粉絲之間不斷傳唱,終於在同年11月登上排行榜1位寶座,還接著拿下音樂節目1位,讓粉絲都非常激動,之後不少人也敲碗自己偶像翻唱。

22日,實力派主唱之一的恩地也終於在個人 YouTube 頻道上傳自己的版本,名曲配上名牌嗓音,直接把這個影片送上搜尋榜,但關鍵字「鄭恩地事件」卻讓不少人嚇到,看到關鍵字後的恩地也在23日於個人 IG 寫下「原來是因為《事件的地平線》的 cover ㅋㅋㅋㅋㅋ,嚇我一跳...Apink 要回歸囉」。

圖片來源:恩地 IG

恩地所屬女團 Apink 即將在5日以迷你專輯《SELF》回歸,大隊回歸前,小編要先去 N 刷恩地的 cover 了~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