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排行音源榜藝人報導

逆行神曲再認證!YOUNHA《事件的地平線》未出演一位

圖片來源:SBS《人氣歌謠》截圖

實力派歌手 YOUNHA (高潤荷)今年3月發行的《事件的地平線》,10月才在 Melon TOP100 逆行1位,今日(27日)又成功擊敗 IVE《After LIKE》與 LE SSERAFIM《ANTIFRAGILE》,未出演獲得 SBS《人氣歌謠》的一位。

《事件的地平線》是 YOUNHA 在今年3月30日推出的改版專輯《END THEORY : Final Edition》中的主打歌,這首主打歌在發行當下,並沒有引起討論度,但憑著歌曲的豐富旋律,及貼近人心的歌詞,開始在網友之間瘋傳,在發行的第222天衝進 Melon TOP100 一位,今日(27日)也終於在發行243天後,首度奪下音樂節目一位。

本週《人氣歌謠》還有許多精彩舞台,「亞洲之星」BoA 寶兒帶著強烈舞曲《Forgive Me》回歸,睽違3年帶著 Solo 曲《Last Scene》回到歌壇的 Chen,以及 NINE.i、NATURE、DRIPPIN、VERIVERY、VICTON、SECRET NUMBER、IRRIS、AIMERS、ATBO、Xdinary Heroes、YOUNITE、YooA、CSR、TEMPEST、TO1、FIFTY FIFTY 眾多實力派偶像的精彩舞台,大家趕快去看看吧!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