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TWICE再宣布好消息!世巡演唱會的這幾個場次「將要加場」

TWICE 日前宣布即將展開第5次世界巡迴演唱會,讓粉絲都非常激動,繼之前公開的場所外,這次又加碼宣布其他場所啦!22日,TWICE 先在官方 Twitter 公開了澳洲場以及北美場售票公告,並表示因為爆發式的反應將會加場。

圖片來源:TWICE 官方 FB

23日,宣布北美預計會追加4場,分別是奧克蘭、休士頓、芝加哥、多倫多等,各會舉行2場,澳洲的追加場也已經確定,分別是雪梨及墨爾本,各加了1場。

而這次演唱會也刷新了 TWICE 自身最大型世巡演唱會規模的紀錄,共會到14個都市,進行共23場演唱會,據韓媒《Dispatch》報導,所屬經紀公司 JYP Ent. 表示「這將會是 TWICE 出道以來最大規模的演唱會」,並透露還有陸續追加場次的可能,不過小編就要問一句,到底什麼時候才有可能在台灣看到呢(哭)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