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跟BLACKPINK爆出亂象不同?SHINee演唱會不站起來會被珉豪怒瞪XD

日前 BLACKPINK 來台開唱,現場因為不少粉絲站起來擋到後面人的視線,爆發出不少爭議,就連一些台灣藝人也發文抱怨看不到舞台,讓火熱的演唱會發生一些小插曲,沒想到這種事情跑到 SHINee 這邊卻是另一種風景。

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討論「會讓第一次去演唱會的人感到驚訝的 SHINee 的粉絲文化」,就是演唱會時要站起來,還有人表示如果參加 SHINee 演唱會坐在前排位置不站起來的話,還會被珉豪用大眼怒瞪XD 而SHINee 自己參加團員演唱會時,當然也會做為榜樣(?!)的站著看。

圖片來源:翻攝自 theqoo 論壇
圖片來源:翻攝自 theqoo 論壇

有不少 SHINee 粉絲透露演唱會中除了看影片的時間除外,其他時間都是站著,並表示站著看才有趣,如果去到只能坐著的粉絲見面會會覺得屁股很癢XD 還有人說如果每場演唱會都參加,跟著跳3天的話會直接瘦5公斤,下次 SHINee 演唱會有沒有人要報名減肥班(?!) 但也有不少網友覺得「還是坐著看舒服」,那可能要坐在避開珉豪視線的地方喔XD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