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潤娥在最新韓劇露出犯規的超甜笑容!讓粉絲直呼「天使」

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攜手2PM成員俊昊共同演出的韓劇《King the Land》,日前官方釋出霸道總裁俊昊的照片後,近日再度公開飯店員工潤娥的微笑照,笑容超甜被粉絲直呼「天使」。

照片來源:俊昊IG、潤娥IG

《King the Land》劇情描述一位無法忍受虛假微笑的財閥繼承者「具元」(李俊昊飾),遇上只能在工作中微笑的千莎朗(林潤娥飾),兩人在VVIP休息室「King the Land」燦爛微笑的故事,將於6月週末檔播出。

合作消息一出,就讓粉絲迫不及待,希望快點看到最強顏值組合的演出,而官方也不定期分享小倆口的多張角色劇照。近日,官方再度分享潤娥的劇照,照片中可以看到潤娥穿著飯店制服,露出甜美微笑的樣子,直接攻陷被服務客人的心,讓粉絲忍不住直呼「天使」,相信有這樣的員工,飯店絕對天天客滿~

照片來源:jtbcdrama IG
照片來源:jtbcdrama IG

帥氣的俊昊跟甜美的潤娥,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最強顏值組合之間的火花吧❤

 

Kpopn 的 Mokina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