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劉寅娜總算要回歸浪漫韓劇了!身為戀愛作家私下是戀愛白痴展現反轉魅力

照片來源:channel.ena.d IG

韓星劉寅娜每次主演愛情喜劇總是笑翻電視機前的觀眾,終於在粉絲千呼萬喚下,4月12日正式回歸,官方ENA也在今(22)日公開《寶拉!黛寶拉》主海報,令人十分期待。

照片來源:channel.ena.d IG

《寶拉!黛寶拉》講述身為愛情暢銷書作家,被稱為感情教練的「黛寶拉」,與刻薄的出版社企劃「李秀赫」,兩人合作後發生的愛情故事。先前官方已釋出多張劉寅娜的劇照,讓戲迷敲碗快上映,今天還公開主海報,畫面中劉寅娜自信的笑容引人注目。

照片來源:channel.ena.d IG

劉寅娜在劇中飾演一名兩性感情暢銷書的戀愛作家「黛寶拉」,不過私下卻是完全不懂戀愛的「延寶拉」,在面對自己的愛情時總以失敗收場,碰上性格刻薄的李秀赫(尹賢敏飾)後,將擦出爆笑的愛情火花。

劉寅娜因主演《仁顯王后的男人》打開知名度,隨後演出《孤單又燦爛的神—鬼怪》、《觸及真心》、《愛我的間諜》等,完美展現戀愛小女人姿態,被稱為「浪漫喜劇女王」,這一次回歸浪漫喜劇,絕對又是一部甜寵劇。

 

Kpopn 的 Mokina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