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BTS柾國分享「火浣熊」食譜後 業者火速註冊商標!下一波斷貨潮又要來了嗎?

在21日食品業者農心申請了以防彈少年團田柾國的食譜而聞名的「火浣熊」(불그리 及불구리)的商標權。究竟是怎麼一回事,下滑一起看!

BTS柾國在粉絲平台Weverse上發布了自己做的拉麵食譜,看起來超好吃的賣相迅速在粉絲間造成話題,連智旻看到了也說回韓國要先去柾國家蹭飯!柾國的食譜中使用了三養食品「火雞麵」和農心食品的「浣熊麵」,因此小國稱這個拉麵食譜為「火浣熊」。柾國一公開,食譜就迅速在網上流傳開來,食品業者農心聽聞了之後,火速申請了商標!

圖片來源:勝美商行、博客來

對此,農心的相關人員透露:「我們為了防止海外業者濫用產品名稱,所以才申請商標權,目前並沒有要出品『火浣熊』的計畫。」解釋說是基於保護層面才做出的決定。但也有業界人士提出質疑,說到「火雞麵」是三養食品而非農心的,且這份食譜是柾國自己發明的,農心火速搶佔商標權的行為,確實讓人不得不多做聯想。

 

Kpopn 的 Joy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