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KAI新曲《Rover》太洗腦! 歌詞無限「Over」遭虧:快變成大考禁曲

EXO成員KAI近日推出Solo新專輯,歌曲《Rover》超洗腦的旋律獲得一致好評,然而近日就有網友在論壇上討論到關於這首歌的歌詞,笑稱「漸漸變成大考禁曲的新歌」。

在《Rover》的歌詞中無限重複著「Rover rover rover 」,讓許多網友們紛紛表示一聽就上癮、太中毒了,而其中「I’m coming over over over」、「I’m coming over」,讓粉絲們紛紛表示「真的好像是大考禁歌」、「弟弟要考試了,所以我在家裡都是戴著耳機聽」,還有人笑說「運動的時候一定要聽」,有趣的留言意外成為大家熱議的話題。

圖片來源:theqoo

這首歌KAI也找來超多偶像挑戰舞蹈challenge,其中當然EXO成員力挺當然是少不了啦,其中SUHO、XIUMIN在挑戰時,都和KAI配合歌曲秀了一點點小演技,讓粉絲們看得真的是好過癮阿,紛紛期待EXO合體那天的到來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EXO Official(@weareone.exo)分享的貼文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EXO Official(@weareone.exo)分享的貼文

Kpopn 的Hailey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