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韓韶禧可愛事蹟一籮筐!這次竟是把包掛頭上把玩

南韓女演員韓韶禧有小宋慧喬之稱,出道以來有多部作品,並以《夫妻的世界》、《以吾之名》獲封新一代女神,不過,看似高冷的女神也有反轉的一面,私下的她是個充滿個性又可愛度破表的小女生。

縮圖 / 宋慧喬、韓韶禧
圖片來源:Soompi

韓韶禧過去曾因「醉倒路邊」,糗態全被拍,當時因為太開心喝了不少酒,直接豪邁的以大字型的姿勢躺在路邊,事後,妹妹和友人趁她熟睡在身上放滿積木,並拍照存證,而韓韶禧也大方公開糗照,完全沒有偶包,可說是最自然的女明星,圈粉無數。

照片來源:韓韶禧IG

近日,她又再度在IG上分享3張逗趣照片,只見她穿著十分有個性,並將一個黃色的包包背袋掛在頭上把玩,讓粉絲忍不住在留言區表示「只有韓韶禧可以這樣玩包,太有個性了」。

照片來源:韓韶禧IG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한소희(@xeesoxee)分享的貼文

此外,韓韶禧日前也分享將與宋慧喬將合作新劇《自白的代價》的訊息,更在宋慧喬上傳《黑暗榮耀》的劇照中告白「現在你是我的了...」,令大批粉絲振奮不已,絕對會是「超高顏值」的韓劇~

 

Kpopn 的 Mokina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