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星自爆與Haha婚後跟藝人好友變尷尬!難過控訴「池錫辰、姜鎬童、劉在錫態度大變」

照片來源:星IG

Haha 與歌手星在2012年結婚,之後陸續誕下兩子一女,一家5口過得非常甜蜜,時而在節目或是個人 IG 合體現身,都能看出一家人的好感情,而近日星發行最新單曲《My Truth》回歸歌壇,優美歌聲再度獲得大量好評,她也為了宣傳現身綜藝,27日登上《崔華靜的 Power Time》,竟爆料跟 Haha 結婚後,池錫辰、姜鎬童、劉在錫對她的態度都變了?!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Goeun Kim(@sweetstar0001)分享的貼文

27日,星登上節目,大聊與 Haha 及孩子們的甜蜜家庭生活,還透露同樣身為歌手的兩人都會互相觀看對方歌曲,Haha 還會給出客觀的建議,大讚老公非常可靠,但畫風一轉,星竟突然爆料婚後跟演藝圈的哥哥們關係都變得很尷尬,表示「哥哥們對我都變得很不自在,以前都直接叫我星,把我當妹妹一樣,鎬童哥、錫辰哥都對我說半語,相處非常自在,在錫哥也是」。

圖片來源:겁도 없꾸라、池錫辰 IG

沒想到現在態度直接大轉變,星表示「但某天見面時,他們竟然叫我『弟媳』,還變成用敬語跟我說話」,接著說「我請他們對我隨意一點,因為本來就都很熟」,希望可以恢復以前的態度,但還是不一樣了,透露了失望的心情。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