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泰勒絲演唱會突響BLACKPINK神曲 天后「迷妹行為」再被掀網敲碗快合作

BLACKPINK 18、19日一連兩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,全台粉絲瞬間陷入狂熱,四閨女更是連日攻佔新聞版面,火紅程度完全超乎想像~然而這股「粉墨魅力」不只BLINK深陷其中,就連天后泰勒絲也跟著瘋狂!

圖片來源:泰勒絲 IG、BLACKPINK FB

美國小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睽違五年再次展開巡演,首場於17日正式開跑!沒想到現場竟然播放了 BLACKPINK 的《Pink Venom》當作暖場音樂,讓粉絲超級興奮跟著一起舞動,氣氛立刻嗨到高點之外,大家也都認為這很有可能是泰勒絲本人欽點的!

由於過去泰勒絲不只用過《Pink Venom》拍攝 TikTok 影片,去年 BLACKPINK 在 MTV VMA音樂大獎表演時,在台下的她也被捕捉到跟著女孩們開心的又唱又跳,最後還一起為她們尖叫,天后秒變歌迷為 BLACKPINK 熱情應援的畫面一出,大家都覺得可愛極了,開始瘋狂敲碗合作!

希望有天真的能看到她們的夢幻聯動!光用想像就覺得一定會超級精彩~

Kpopn 的 Claire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