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

《瑞鎮家》已經被社長盯上的金實習生!買菜任務走歪「跑去逛衣服」XD

《瑞鎮家》播出後收獲不少好評,成員們的互動也都讓觀眾笑翻,近日,有網友整理出了讓老闆非常頭痛的金實習生被審問的片段,網友在 theqoo 論壇上傳貼文,寫著「被李瑞鎮審問的 BTS Vㅋㅋㅋㅋㅋㅋ」。

圖片來源:tvN 官方 IG

第一個影片是正在討論賣出幾杯果汁的社長李瑞鎮、理事鄭裕美,以及實習生 V(金泰亨),鄭裕美表示果汁賣得不太好,只賣了2個,李瑞鎮補充說是3個,沒想到 V 竟然說「啊,可是我喝了4個...」,讓李社長傻眼「你喝了果汁?」V 解釋因為太渴,鄭裕美安慰說沒關係,還沒從傻眼中脫離的李社長艱難保持微笑,V 則是邊解釋邊默默後退XD

接著是下集預告,李社長說明天先把兩個實習生送走去買一些東西,讓崔宇植跟 V 默默露出微笑,結果隔天兩人竟然開始大血拚,崔宇植還貼心的自己去買菜,讓 V 先去玩(?!),之後遲來的醒悟,崔宇植表示「泰亨啊,我們好像會被罵」,之後畫面回到餐廳,開朗的實習生們正在邊做事邊聊天,等到要報告去市場幹嘛時,誠實的 V 說「去了衣服店、水果店…」馬上被耳尖的李社長聽到關鍵字「為什麼要去衣服店」,崔宇植默默離開,V 原地傻笑XD

只能說這位實習生真的非常放飛自我,說好的競爭呢,怎麼感覺金實習生已經先被李社長盯上了(?!)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