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

雷!《Boys Planet》再度爆出態度爭議!練習生實力被批竟說:節目組會幫忙?

南韓選秀《Boys Planet》再度爆出練習生的態度爭議,這次的事件主角是中國練習生張帥博,在彩排時就被導師們批評,但讓觀眾不滿的不是實力,而是張帥博竟然說「如果我們到時候真的不行,節目組會幫我們」,被觀眾怒批。

圖片來源:Boys Planet 官方 IG

在最新兩集播出的「雙定位對決」,挑戰 VOCAL 與 DANCE 定位,練習生張帥博與組員車雄基、李東建、蔡錦昕翻唱女團 TWICE 的人氣歌曲《Feel Special》,幾人由於實力不足,在彩排時就被導師批評,沒想到畫面回到宿舍,張帥博竟然說「如果我們到時候真的不行的話,節目組會幫我們,這是肯定的,他不可能讓我們四個人上台傻站著」。

之後彩排下來後,成員之一的另一位中國練習生蔡錦昕低落表示「我覺得我們組怎麼被罵得這麼慘」,沒想到張帥博又說「我覺得很正常啊,他寫的時候根本就沒有告訴我們是什麼東西,我們也沒有同意過,而且我們,我們這個樣子很正常啊」,消極態度被觀眾罵翻。

由於是「雙定位對決」,所以翻唱也必須要有自己的新編舞,但隊內沒有人會編舞,歌唱能力也不足,最後由韓國練習生車雄基一人扛起編舞加上主唱,唱完整首歌的副歌,但最終第一名卻還是由張帥博拿下,讓許多人震驚,但不少人也認為可能又是惡魔剪輯,不管真相為何,希望不要再出現節目受害者,有實力的孩子們都可以順利出道~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