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

BTS 智旻將出演美國《吉米A咖秀》! 獻上《Face》首次LIVE舞台

圖片來源:IG@bts.bighitofficial、@fallontonight

防彈少年團智旻將出演美國NBC人氣節目《吉米A咖秀》!(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)《吉米A咖秀》17日(當地時間)在官方IG上公開了智旻出演的消息, 這是智旻自20217月作爲防彈少年團出演後,時隔1年半再次登上脫口秀舞台。 

圖片來源:Youtube@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

智旻將在《吉米A咖秀》中與節目主持人吉米·法倫(Jimmy Fallon)就此次個人專輯進行交流,並於24日(當地時間)獻上首次現場表演!同時這也是智旻第一次單獨上《吉米A咖秀》,當和成員們一起出演時,智旻和吉米展現了與眾不同的默契和綜藝感,這次兩人將有什麼不一樣的火花,讓全球粉絲們相當期待!

《FACE》是智旻出道10年後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,這張專輯將為粉絲展現不一樣面相的「藝術家智旻」。目前先行曲 <Set Me Free Pt.2> 已經公開,MV中壯觀的群舞場面和智旻優雅又有力的聲線讓粉絲們驚嘆不已,也讓Army們更期待《FACE》的其他收錄曲了!

 

Kpopn 的 Joy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