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直擊BLACKPINK抵達高雄! Jisoo從縫隙狂送愛心「保鑣不敢關門XD」

BLACKPINK的《Born Pink World Tour》演唱會終於來到台灣場啦!3/18、19一連兩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,而這也是睽違四年BLACKPINK再度來台,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!

3/18中午12點左右,BLACKPINK抵達小港機場,約有300多位粉絲及媒體在現場等待。

BLACKPINK在中午12:20出關後,四人分開走出門外,並上了不同的車子一一離開。

Jennie在走出門口前先是戴上帽子,接著低調的直接走上車。

接著是Lisa走出來,現場粉絲也不停的尖叫歡迎,Lisa揮揮手後也迅速上車。

第三位走出來的是Rosé,上車前她也不忘跟大家揮手打招呼、比心心。

最後出來的是Jisoo,聽到粉絲熱情的聲音,她也在車上不斷把手伸出來,揮手+愛心(導致保鑣想關門又不敢關XD),實在是太親切了~~

BLACKPINK在開唱前,已經有許多粉絲在場外排隊買周邊商品,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趕快看到演唱會囉~~~

感覺很快就被搶光了(哭)

Kpopn 的 Andria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