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MV

BTS 超中毒新曲 MV 公開,將登《吉米A咖秀》帶來舞台!

BTS 防彈少年團
圖片來源:BTS 官網

BTS 防彈少年團全新英語單曲《Permission to Dance》MV 公開!另外,他們也將再度登上《吉米A咖秀 (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)》帶來兩首新歌的舞台喔!

BTS 在韓國時間今日 (9日) 下午1點發行《Butter》實體單曲專輯,專輯中收錄有《Butter》與新曲《Permission to Dance》,以及兩首歌曲的純音樂版共四首歌。

新歌《Permission to Dance》由紅髮艾德 (Ed Sheeran)、Steve Mac、Johnny McDaid 與 Jenna Andrews 共同創作,是首以鋼琴與弦樂器做配樂的明亮歌曲,MV 也以歡快、明亮的氛圍,加上各行各業的人們在不同場所自由舞動的畫面來傳達重點歌詞「We don't need permission to dance.」的訊息。

另外,《吉米A咖秀》也在日前宣布他們將邀請 BTS 上節目,BTS 將於7月13日與14日連續兩天,分別帶來新歌《Permission to Dance》與《Butter》的舞台!

來看看 BTS 最新歌曲《Permission to Dance》MV,並一起期待他們在《吉米A咖秀》的演出!

| 影片來源:HYBE LABELS @ YouTube
| Kpopn 的 D.W. 報導

|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

D.W.
玩具人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