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黃旼炫嬌羞跳女團舞cover《Hype Boy》 掀爆論壇粉絲嗨翻「這就是牙齦乾涸的原因」

以韓團NU'EST成員出道的黃旼炫,在2017年以限定男團Wanna One再出道成功打響知名度,近期更因《還魂》人氣飆漲,亮眼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,終於在2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,近日適逢白色情人節,他也特別舉辦粉絲派對,然而他在現場嬌羞地跳起女團舞的樣子,讓歌迷們嗨翻瘋狂轉發到社群上,引起一波熱議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황민현(@optimushwang)分享的貼文

在台上黃旼炫盡可能地滿足粉絲,一身粉色毛衣搭配白色褲子,完全符合「情人」甜蜜風格,不管是撒嬌賣萌還是酷帥神情,他都展現的相當到位。

然而這段他大跳女團New Jeans的神曲《Hype Boy》,一副嬌羞又卯足全力的樣子,讓粉絲看得好開心,網友們也紛紛表示「太瘋狂了!這就是牙齦乾涸的原因」、「好可愛啊」、「我不是粉絲,但我也不自覺笑了」。

 

Kpopn 的Hailey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