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

《黑暗榮耀》文同珢的第二支電捲棒!演技太好 被稱「憤怒誘發終結者」

圖片來源:Netflix

《黑暗榮耀》的惡人特別多,在二部中除了「霸凌五人幫」外,有個造成全網熱議、誘發觀眾憤怒值飆升的角色,那就是文同珢的媽媽「鄭美熙」。

圖片來源:Netflix

小編來幫大家回憶一下,在一部中,文同珢為了告發校園暴力而掙扎時,鄭美熙收取協議金更改了退學申請書,以「不適應」三個字,讓文同珢的努力付諸東流,生活陷入了更深的泥潭。沒有任何罪惡感、隨意踐踏女兒人生的鄭美熙在第二部分中也沒有辜負期待。 

圖片來源:Netflix

如果說一部已經讓人氣的牙癢癢,二部根本讓觀眾氣到想爆怒翻桌!以家人的名義對文同珢做出各種傷害後,再無賴的說出「血脈不是那麼容易斷的」,殘忍又厚臉皮的樣子果然是名符其實「文同珢的第二支電捲棒」。鄭美熙僅角色的存在感就非常強烈,再加上演員的名品演技,成爲了《黑暗榮耀》中憤怒誘發的終結者!

飾演「鄭美熙」朴志雅完美演繹了酒精中毒、精神瘋癲,只要有錢,連子女都可以捨棄的無情角色。她在《黑暗榮耀》中的眾多加害者中,展現了獨一無二的存在感。 朴志雅與宋慧喬之間的演技火花滿滿,母女飆戲的片段能輕易帶起觀眾的情緒,讓觀眾跟著一起憤怒、傷心,造成許多「過度投入」的收視亂象XD 而朴志雅的名品演技,在韓國可是公認的「毛骨悚然」!

圖片來源:나무위키、Naver

朴志雅出演過《陰櫥》、《鬼病院:靈異直播》等多部驚悚電影,特別是在電影《奇談》中飾演的「鬼媽媽」不僅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演技逼真到讓現場工作人員害怕叫停!成為了韓國恐怖片史上的傳奇人物。朴志雅這次藉《黑暗榮耀》大大打開了知名度,往後的作品也十分讓人期待!

 

Kpopn 的 Joy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