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小S化身「中殿媽媽」狂飆委屈版韓文! 嗑韓國美食網友狂敲碗「跟劉在錫吃飯」

大S在去年世紀復合酷龍成員具俊曄,兩人的愛情故事紅遍整個韓國,連帶妹妹小S的人氣在韓國也是非常高,近日小S到姊夫的家鄉「韓國」玩,14日他又再度更新「古裝美照」身為戲精的她也不忘現場演一段,讓看到的韓國網友們紛紛大讚「韓文說的真好」!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Dee(@elephantdee)分享的貼文

小S在問內寫道:「韓國第四天:體驗了國寶級韓服老師:박술녀 朴述女老師幫我們配搭的傳統韓服!我根本就是中殿媽媽嘛」,可以看到她釋出的照片中身穿紅色搭配藍色裙的傳統服飾,帶著頭飾拿起鮮花,說她是最美「古代女人」也不為過吧。

圖片來源:elephantdee/IG

小S也穿著古裝演了一段「中殿媽媽,你在做什麼?我真的很餓」,衝向鏡頭後就小碎步委屈的跑離開畫面,韓國網友們看完也紛紛笑翻,紛紛表示「ㅋㅋㅋ韓國話說的真好啊」、「熙娣姐姐的魅力到底哪裡是盡頭?」、「ㅋㅋㅋ真的最棒」。

圖片來源:elephantdee/IG

除此之外小S也透露自己吃了男神孫錫久推薦的冷麵,還直說「跟他一樣有種很美的距離感」,然而吃遍美食的她,讓網友們忍不住敲碗「趕快和在錫哥約吃飯」,先前姊夫具俊曄上《劉Quiz》時,劉在錫約了小S來韓國可以一起吃飯,然而現在小S就在韓國,兩人究竟有沒有機會見面,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Dee(@elephantdee)分享的貼文

Kpopn 的Hailey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