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《黑暗榮耀》毒癮千金李蓑羅吸毒太逼真!強烈存在感紅到海外

Netflix原創劇集《黑暗榮耀》第二季上線後,造成系統大當機,全球觀眾迫不及待要看結局,除了宋慧喬及飾演最壞女人「朴涎鎮」的林智妍成為話題外,一頭金髮的金赫拉因在劇中沉迷毒品的模樣太逼真,散發出壓倒性的存在感,紅到海外。

照片來源:Netflix Asia Youtube

金赫拉在劇中飾演「李蓑羅」,在學生時期也是霸凌者之一,長大後成為一名畫家,但吸毒成癮,由於父親是教會的牧師,會長期到教會禱告。

照片來源:李蓑羅 IG

金赫拉在第一季的演技備受好評,第二季演技再進化,陷入宋慧喬設下的圈套感到憤怒,更上演一場吸毒幻覺的演出,以及被朋友出賣的崩潰眼神,都讓觀眾們直呼「太會演」,甚至紅到海外,引起全球戲迷討論。

照片來源:netflixkr IG

日前,金赫拉也分享試鏡時的心得,當時因覺得自己跟「朴涎鎮」較像,沒想到最後因為眼神、發音和繪畫的才能,導演指定飾演李蓑羅一角。

特別的是,金赫拉在上一檔戲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,是一名需要幫助充滿母性的脫北者角色,因此,《黑暗榮耀》180度大轉變,給了戲迷超大驚喜。

 

Kpopn 的 Mokina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