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《RM》宋智孝明星魂大爆發展現活躍表現!被成員猛虧「智孝還活著」

照片來源:Running Man Youtube

12日播出最新一集《Running Man》,主題為「綜藝講師課程」,由出道30年以上的劉在錫及池石鎮擔任講師,分別開設「綜藝標準」及「細水長流」兩類招募學生,其中,在近幾年節目上較為安靜的宋智孝,突然明星魂大爆發,展現活躍表現,笑翻眾人。

照片來源:Running Man IG

兩位招募學生的方式較為特別,選池石鎮者,進入的房間是劉在錫,相反的,選劉在錫者,進入的房間是池石鎮,有趣的是,宋智孝選了劉在錫卻進了池石鎮房間,讓她十分傻眼,直呼「我來錯房間了,我不想要細水長流,我想當明星」。

照片來源:Running Man IG

池石鎮怕宋智孝離開,牽起她的手說,「和我在一起的瞬間,你已經是明星了」,又補充,「5分鐘前你就是大明星了,傻瓜,這個房間妳比我更有名,不是嗎」、「你的廣告片酬甚至比我高很多」,讓宋智孝笑到合不攏嘴。

照片來源:Running Man Youtube

此外,變身學生的宋智孝在課堂上比其他學生更加積極,成為狂熱的學習者,也讓成員們歡呼「智孝還活著!宋智孝真好!」

事實上,宋智孝在節目一開始的設定是「不良智孝」、「王牌」、「金手」,不過隨著遊戲改變,較不善談話的她鏡頭逐漸變少,而這一集的活躍表現,也讓人期待她能在節目中有更多表現~

 

Kpopn 的 Mokina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