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音源榜

TWICE強勢回歸但音源排行不如預期!遭韓網評論「全盛期已過」

本月10日,TWICE帶著迷你12輯《READY TO BE》亮麗回歸,作為三代女團代表的TWICE,許多人都認為本次回歸肯定又會橫掃排行榜,但結果反倒令人意外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TWICE(@twicetagram)分享的貼文

在韓國最大的音源網站Melon單日排行榜中,主打歌《SET ME FREE》發行當天排在第83位,第二天則落在101位,目前Melon Top100中也未見《SET ME FREE》在內,而專輯內其他收錄曲也是如此。

 

TWICE的主打歌在發行一天內就未擠進前100,令人感到相當驚訝,韓國網友也紛紛評論:「這次的歌曲很可惜。」、「全盛期是不是已經過去了?」

但是以本月10日為基準,《READY TO BE》在Hanteo Chart與Circle Chart專輯單日銷量排行榜中,皆佔據榜首位置。《SET ME FREE》MV從上架當天下午開始到3月12日為止,連續三天在Youtube音樂發燒排行影片排行第一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TWICE(@twicetagram)分享的貼文

這次回歸發表的歌曲,是否能透過之後回歸活動使音源排行上升,TWICE能否展現K-POP代表女團的潛力備受關注。

Kpopn 的 May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