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

《黑暗榮耀》李蓑羅教會吸毒名場面 竟然是真的蛇!!

Netflix《黑暗榮耀》金赫拉透露在教會吸毒名場面裡,竟然是與真的蛇一起演戲的消息,令觀眾們超驚訝!一起下滑來看看怎麼回事吧~

圖片來源:IG@hereare0318

《黑暗榮耀》的配角們個個都超瘋,其中「吸毒藝術家」金赫拉在劇中飾演大型教會牧師的女兒、吸毒成癮的畫家李蓑羅一角。 她完美消化了上吊的眼神、失去焦點的瞳孔、無條理的說話方式等癮君子的角色設定,演技超逼真!據說本人因為連菸都不抽,還特別去參考了許多跟毒品相關的紀錄片。

圖片來源:Netflix

在二部裡,李蓑羅落入宋慧喬(文同珢 飾)的陷阱,在教會信徒面前赤裸裸的展現了吸毒的樣子。在李蓑羅的幻覺中,她與從壁畫中跳出來的蛇對視,此一名場面也因為金赫拉的「瘋女人演技」,造成熱議。但在採訪中金赫拉透露了蛇並不是特效,而是真正的蛇!

圖片來源:IG@hereare0318

關於這場戲,金赫拉回憶道:「當時躺在地上,導演突然跟我說『來打個招呼吧!這是要跟妳一起演戲的蛇』。這麼大的蛇就在箱子裡!但那是進行過許多拍攝活動、經過訓練的蛇,我有親手摸過它,它靠在我的手上還對我撒嬌了!」

在事前導演曾對金赫拉說道:「我自己開會的時候覺得完全有可能(與蛇合作),如果是妳的話,應該能好好演繹! 即使這樣,作爲演員,如果覺得不方便的話,請一定要告訴我」展現了對演員的信任以及貼心,金赫拉表示聽到導演的一席話之後產生了想挑戰的慾望,比起害怕擔心,更想要完成這場戲,心情十分激動!小編只能說金赫拉真的超敬業,也因為她的大膽嘗試,觀眾們才得以看到這個傳奇場面啊!

 

Kpopn 的 Joy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