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HAHA提議「互關IG」被盧允瑞拒 怒喊「你們公司算什麼?」全場笑翻

《Running Man》最新一集「臭手速成班」邀請了盧允瑞、朱宇宰做為嘉賓,然而在開場時盧允瑞就自曝昨晚和弟弟吵架,被嗆有「明星病」讓人爆笑不已,然而在拍攝的過程中,HAHA向盧允瑞提出「SNS互關」的提議,卻狠心被拒,讓場面一發不可收拾。

圖片來源:愛奇藝

開場時當劉在錫問道「你和兄弟姊妹的關係如何?」盧允瑞透露昨天和弟弟吵架了,因為弟弟到半夜兩點還在打電動,讓她覺得很吵,畢竟隔天還有工作,因此去訓了幾句話,這讓一旁的池錫辰秒吐槽「是明星病沒錯呢」,劉在錫再追問你有沒有這樣說「呀!我明天要去錄製Running Man阿」,讓盧允瑞一秒心虛承認自己說了類似的話,讓池錫辰又在確定的說「是明星病阿」,讓成員們紛紛爆笑出聲。

圖片來源:愛奇藝
圖片來源:愛奇藝

在遊戲的過程中,HAHA主動向盧允瑞提起說平語,「我們好好相處吧」想要和後輩更加親近,殊不知HAHA又追加問道「我們要不要互關(SNS)?」但因公司的方針,盧允瑞小心翼翼地拒絕表示「但我只關注了公司」,讓HAHA爆氣回擊「為什麼?你們公司算什麼」,讓梁世燦在一旁起鬨的說「好丟人阿」,HAHA不死心再追問「意思是只有我關注你,你沒辦法關注我」,這時換來盧允瑞的一根大拇指,並說到「我會一直關注的(用眼睛)」,這也讓HAHA爆笑到不行啊。

圖片來源:愛奇藝

Kpopn 的Hailey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