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《黑暗榮耀》孫慏梧「大肌肌」衝熱搜 網忍不住對比:全宰寯不服啦!

《黑暗榮耀》第二季開播後話題不斷,其中「霸凌五人幫」成員之一的孫慏梧(金建宇飾演),雖然在第二季中的戲分不多,但他的好身材卻引發網友討論,甚至一度衝上熱搜榜,網友們也不禁拿來和全宰寯(朴成勳飾)比較。

圖片來源:微博

其中一幕,孫慏梧闖進全宰寯的更衣室,大膽的試穿衣服,他敬業的只穿了三角紅內褲,其他部分的裸身上陣,然而他站在鏡子前的完美的肌肉加上身材比例,令網友們驚呼連連,紛紛表示「竟然是有八塊腹肌的」、「這個身材太自律了」、「真的有料」等等好評。

圖片來源:Netflix
圖片來源:Netflix

但也有網友搞笑表示「全宰寯不服」,更特別擷取一幕全宰寯在進入浴池前,為了想要利用崔惠程,而在她面前將浴袍脫掉入浴的畫面,看完對比照網友們也紛紛陷入「到底誰身材比較好」的討論中,可以說是相當有趣,男配們的身材意外掀起一陣熱議。

圖片來源:Netflix
圖片來源:Netflix

Kpopn 的Hailey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