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微雷!李帝勳將罪犯丟垃圾場痛快人心 新司機真面目曝光超反轉

照片來源:SBS IG

漫改劇《模範計程車2》最第六集,金道奇(李帝勳飾)與成員救出被私下買賣到孤兒院的小孩,此外,彩虹運輸的新司機溫河俊(辛載夏飾)一直給人是敵還是友的疑問,在最新一集結尾,給出答案。

照片來源:SBS IG

最新一集描述,惡棍姜弼勝(金道允飾)利用新婚夫婦想買房子的迫切心情,向未婚媽媽買賣小孩,再轉手給新婚夫婦登記出生證明,並於拍完家庭合照後,將孩子丟到孤兒院,無限循環,十分惡劣。

 

李帝勳得知整起事件的流程後,與彩虹成員擬訂計畫,救出孩子,說出「是大人對不起你們」,感動許多電視機前的觀眾,並強烈譴責利用兒童滿足自己慾望的肆無忌憚成年人,將姜弼勝丟到垃圾掩埋場自生自滅。

畫面一轉,一直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新司機辛載夏,總是露出溫暖的笑容,背後卻有不為人知的故事,在結尾時,搖身一變成某組織的高層幹部,並翻開彩虹成員的資料圖,露出微笑,且甚至找到被教訓的姜弼勝,詢問關於李帝勳的所有一切。

《模範計程車2》自播出以來,好評不斷,收視節節高升,在最新一集中,也創下同一時段韓劇全國最高收視,達到14.4%。

 

Kpopn 的 Mokina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