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活動演唱會

ITZY香港開唱!講廣東話「一秒變小萌妹」 中文版《Trust Me》太好聽~

ITZY 近日舉辦出道後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《ITZY The 1st Tour - "CHECKMATE"》,11日、12日在香港連續兩天開唱,第一天5人身穿短版上衣配上短褲,以《In the morning》霸氣登場,現場歌迷們熱情揮舞應援棒。

圖片來源:官方提供

誠意十足的她們,在勁歌熱舞後,再度用廣東話問候粉絲「世一(世界第一)」、「我愛你」等,直接把大家迷暈,之後5位成員接連進行 solo 舞台,以及人氣歌曲《WANNABE》、《DALLA DALLA》、《SNEAKERS》等,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。

圖片來源:官方提供

之後,成員們還甜蜜告白,有娜大秀廣東話後,感謝所有歌迷「今天看到香港的 MIDZY(官方粉絲名),讓我更知道了以後在舞台上想要表現的模樣」,彩領也甜蜜告白「我一直認為都是因為有 MIDZY,才能讓我們 ITZY 在舞台,及平時都能夠開心地展翅飛翔」,並希望自己與團員可以帶給粉絲幸福。

圖片來源:官方提供

留眞接著感性表示「今天最遺憾的就是沒能看到後面位置 MIDZY 的臉」,還伸手指向後面的粉絲,讓現場尖叫聲不斷,Lia 也感動表示「很感謝這麼多人歡迎我們,感到非常幸福又感恩,今天深深感受到了 MIDZY 對我們的支持」並承諾以後會更加努力。

圖片來源:官方提供

不僅如此,ITZY 還誠意獻唱中文版《Trust Me》,讓歌迷們超感動,在與粉絲互動的環節,她們隨機抽粉絲執行任務,分別是跳舞、兩倍速演唱熱門歌曲,以及熱烈的尖叫聲,成員們深深感受到香港 MIDZY,向大家約定下次再見。 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