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

微雷!復仇男神們的相遇!《千元律師》南宮珉驚喜登場《模範計程車2》

復仇劇男神們終於要合體了嗎?18日,復仇爽劇《模範計程車2》播出第8集,李帝勳與彩虹運輸成員一同裝神弄鬼,懲罰純白教會教主玉朱萬(安相佑 飾),成功讓原本深信不疑的信徒們自行離開教會,而教主情侶檔的下場也讓大家拍手叫好,但在最後預告中,看到一個熟悉身影,竟然是我們的《千元律師》!

圖片來源:翻攝自千元律師

第9集預告中,李帝勳飾演的金道奇載了一位想要復仇的人,似乎是因妻子手術失敗,懷疑醫生在手術途中失誤,因此彩虹運輸開始調查這位醫院院長,李帝勳副角再+1,這次擔任醫生+病人,深入調查這間醫院,而辛載夏飾演的壞人溫河俊,也越來越大膽,彩虹運輸的作戰行動也遇上危機。

之後畫面一轉,突然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,南宮珉以《千元律師》造型登場「不好意思,可以跟您借個零錢嗎?」短短幾秒就展現超強存在感,不知道南宮珉這次客串是敵是友,還是單純借個零錢(?!),而此前,李帝勳就客串過南宮珉的兩部劇,讓不少人都希望南宮珉能現身《模範計程車2》,沒想到真的出現,讓粉絲們超驚喜,兩位男神不考慮正式合作一部劇嗎~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