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今年的百想演技獎會很激烈?「宋慧喬vs朴恩斌」網友崩潰:選不出來啊~

2022年到現在有許多優秀作品,不只劇本精彩,就連演員們的演技也都備受稱讚,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討論2023年《百想藝術大賞》可能會競爭非常激烈的電視部門女子最優秀演技獎,就是被稱讚遇到人生角色的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朴恩斌 vs 《黑暗榮耀》宋慧喬。

圖片來源:翻攝自 ENA、Netflix

《百想藝術大賞》與《青龍電影獎》及《大鐘獎》並列為南韓三大影視獎,從上一屆年度頒獎典禮的後一個月起,到當年的頒獎典禮前一個月上映的作品都會被列入計算,預計會有5位入圍者,碰巧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及《黑暗榮耀》的兩大女主作品,都會在今年強碰,因此讓許多人開始好奇倒底會獎落誰家。

圖片來源:宋慧喬 IG、朴恩斌 IG

這兩部都是在播出當時引起超高話題度的作品,不管是演技還是劇情都得到超高評價,宋慧喬以及朴恩斌都被外界稱讚是這部劇中,不可替換的演員,因此讓許多網友大崩潰,直呼「選不出來」,不過不管是頒給誰,應該都可以說是實至名歸,兩位在劇迷心中都是最棒的演員~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