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小涎鎮《黑暗榮耀2》再次現身!壞學生模樣網友:好美但好狠

照片來源:辛睿恩IG

Netflix韓劇《黑暗榮耀》第二季一上線,就造成網站大當機,而宋慧喬的復仇之路也讓人看得大呼過癮,其中,飾演霸凌五人幫「朴涎鎮」少女時期的辛睿恩,因凶狠狡猾的角色,演技獲得好評,11日她在IG分享穿制服的照片,再度引發網友討論。

圖片來源:netflixkr

辛睿恩過去曾出演多部韓劇的少女時期,因《黑暗榮耀》聲名大噪,11日在IG分享三張穿制服的照片,露出有點高傲的笑容,並寫道「雖然時間短,但我確實在第二季」,引發網友在留言區瘋狂討論。

照片來源:辛睿恩IG

大部分網友都表示,「這是一個狠角色但很漂亮」、「雖然可怕,卻很喜歡你」、「看到你的演技,覺得超厲害」、「涎鎮...你好美卻好狠心」、「演技再上一層樓,演得很好」。

照片來源:辛睿恩IG

事實上,辛睿恩在演出《黑暗榮耀》後,曾被網友討厭,認為實在太壞了,對此,辛睿恩日前也分享試鏡角色的過程,當時因為得知導演是安吉鎬,第一時間就跑去面試,想不到,對導演露出笑容打招呼時,直接被告知「這個笑容很好」,意外拿到角色,打趣說「可能我的笑容有點壞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@__shinyeeun 分享的貼文

此外,卸下壞學生身分,辛睿恩攜手三名花美男上演《花書生熱戀史》,將在3月20日播出,讓人好奇她在新作會有什麼樣的模樣~

 

Kpopn 的 Mokina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