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不受逃稅風波影響!李秉憲現身機場比臉頰愛心~「和老婆分開走」沒能同框

韓媒日前爆出藝人李秉憲、權相佑疑似「炒房逃稅」被抓包,隨後連金泰希、李敏鎬、金在中都被發現有逃漏稅嫌疑,不過經紀公司都在第一時間跳出來強調,因時間差關係,已繳稅。8日,李秉憲在機場被捕捉到畫面,心情似乎不受影響。

日前,李秉憲被踢爆利用法人名義投資房地產,賺100億韓圓(約2.32億新台幣)暴利,卻涉嫌逃漏稅,遭國稅局索討1億4500萬韓元(337萬新台幣),消息一出,讓韓網全傻眼。

8日,李秉憲因要前往美國洛杉磯參加時裝秀,現身仁川國際機場,面對媒體,他落落大方,露出招牌微笑,並向鏡頭揮手,被現場媒體要求比臉頰愛心,他本來有點不願意,但後來還是害羞的比了幾秒(大叔好可愛XD),態度很親民,完全不受先前的「逃漏稅」風波影響。

不過,值得關注的是,愛妻李珉廷也出現在仁川國際機場,但不曉得是否要避風頭,特意搭乘不同的保母車,分開而行,但面對鏡頭,也是十分大方,露出迷人的微笑。

不管如何,也祝兩人這趟旅程玩得開心~

 

Kpopn 的 Mokina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