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舒華又要上這個台灣節目?陶晶瑩「喊出秀婷」間接證實了XD

(G)I-DLE 舒華8日才被抓包又回台灣,還驚喜現身《食尚玩家》,讓粉絲們都超驚喜,9日又傳出她即將登上另一檔台灣綜藝,資深主持人陶晶瑩主持的寵物實境節目《哈囉!毛小孩》。

9日,陶晶瑩在個人 FB 上傳一張應援棒的照片,寫下「明天,哈囉毛小孩見。」還標記 (G)I-DLE,讓看到的粉絲都超激動,一秒認出是自己偶像的應援棒,紛紛猜測難道是 (G)I-DLE 成員要上節目,結果沒想到陶晶瑩竟在留言區回覆「是秀婷」,間接證實,讓大家笑翻。

說到秀婷,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個名字,要說是舒華的小名嗎XD 一位國外網友在舒華開直播時表示自己為了舒華正在學中文,結果竟然把舒華打成秀婷(好奇是怎麼辦到的?!) 結果從那天開始,舒華人生就充斥著秀婷,還有人直接到她個人 IG 刷一排,事後當事人也出面道歉,舒華則是氣噗噗的回「這是一句 sorry 就可以解決的事嗎」XD

圖片來源:舒華 IG

雖然還沒官宣,但似乎秀婷(?!)上節目的機會很大,不知道她接下來還會出現在哪些綜藝節目,子瑜會一起回來嗎,真想看兩位台灣女孩一起上節目的樣子啊~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