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T-ARA孝敏上傳日常竟被網友怒罵!「誤用這幾個字」火速刪文道歉

T-ARA 孝敏在8日上傳一則限時動態,照片中孝敏穿著大衣配短裙,寫著「昨天看完 Miu Miu 秀回來,該打扮一下了...裙子已經很短了,還要在短嗎(어제 M사 쇼보고 삘받은 차림인데… 치마 이미 짧은데 더 짧아야하노 이기)」,看似沒什麼的貼文,卻瞬間點燃南韓網友的怒火。

圖片來源:孝敏 IG

據了解,孝敏是以方言語氣寫下這則貼文,但沒想到最後的幾個字「~노」跟「이기」是知名仇女論壇「ilbe」的用來貶低南韓前總統盧武鉉(노무현)的用語,在得知爭議後,孝敏火速刪除貼文,並上傳道歉文。

圖片來源:孝敏 IG

她表示「我以為這只是跟『這是發生什麼事(이게 머선129)』一樣的方言而已,以後會小心再小心的。」雖然及時刪文,並發表道歉文,但還是沒有澆熄部分網友的怒火,認為她不該使用不了解的用語,希望孝敏能挺過這次爭議,以後多多注意。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