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

MAMAMOO玟星加入《PEAK TIME》評委行列!「幾個月前我也是參賽者,十分感同身受」

圖片來源:IG@mamamoo_official

MAMAMOO玟星3月8日通過所屬公司RBW發表了將在JTBC《PEAK TIME》第5集中擔任評委,這也是玟星出道後首次擔任選秀節目的評審!

圖片來源:IG@mo_onbyul、@mamamoo_official

《PEAK TIME》是偶像選秀史上首次以「團隊戰」展開的淘汰賽節目,有出道經驗的偶像們放下過去所有的頭銜展開競爭。玟星將作爲「New Face」評委加入,與現有的評委們一起成為參賽者們背後堅強的後盾。

而玟星也對加入《PEAK TIME》發表了感言。玟星說到:「幾個月前,我曾作爲《第二個世界》的參賽選手,所以評委這個位置讓我感觸頗深」、「參賽者的表情、呼吸、身體動作中感受到的緊張感,讓我深有同感。」、「將向大家展示評委對參賽者們充滿真心的舞臺產生共鳴的樣子。」

圖片來源:IG@mamamoo_official

對於選秀淘汰賽,MAMAMOO全員都是老手了!玟星在JTBC《第二個世界》中以出色的歌唱實力獲得了最終冠軍,MAMAMOO也在Mnet《Queendom》中一舉拿下冠軍獎盃!在無數的舞台上再次向觀眾們展現不凡的實力。經驗值滿分的玟星也將會在《PEAK TIME》中成為選手值得信賴的評審之一!

 

Kpopn 的 Joy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