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BTS柾國開直播唱歌、跳舞魅力無法擋!2小時吸引1580萬人觀看

防彈少年團(BTS)成員柾國日前無預警刪掉Instagram帳號,讓粉絲十分擔憂,隨後征國出面回應,以後會使用WEVERSE平台和粉絲進行交流,對此,征國實現承諾,4日凌晨1點以「Wait a minute」的主題開設直播,2小時竟吸引1580萬人觀看。

照片來源:BTS WEVERSE
照片來源:BTS WEVERSE

在直播中,柾國表示,「我會開一段時間,與大家互動」,並播放各種歌曲享受音樂,且整個過程中演唱多首歌曲,包括東方神起的《MIROTIC》、朴孝信的《Breath》、張凡俊的《你離開後》等等,送給粉絲。

照片來源:BTS WEVERSE

此外,柾國也興奮跳著各種舞曲,展現他無敵可愛的面貌,更以素顏近距離坐在鏡頭前說「如果我困了,我會跟大家說一聲再離開,不過現在請不要叫我去睡覺」,過沒幾秒卻睡著,直接融化鏡頭前的粉絲。

照片來源:BTS WEVERSE

柾國這次在WEVERSE上進行了2小時20分鐘的直播,觀看人數突破1580萬人次,展現了爆炸性的人氣,也讓粉絲期待下一次的直播!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BTS official(@bts.bighitofficial)分享的貼文

希望征國可以常常開直播跟大家互動~

 

Kpopn 的 Mokina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