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怒!B.A.P出道後首度獲得的獎盃竟然被這樣處理?粉絲淚崩「太過分」

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上傳一則關於 B.A.P 貼文,表示自己在 Twitter 看到 B.A.P 出道後首度獲得的 MAMA 獎項被賣到菲律賓,讓粉絲又生氣又心痛,忍不住怒罵他們的前經紀公司 TS Ent.,而這個貼文最初是從抖音傳來。

Twitter 中的照片上以英文寫著「我的媽媽在2020年買了這個回來,那時候我還不知道 K-POP,所以直到現在才知道這是什麼,我感到非常震驚」,根據網友說明,前經紀公司 TS Ent. 倒閉後,似乎把舊的東西都賣掉,然後輸出到了菲律賓,而這位網友的媽媽是在賣韓國二手商品的店面,以200披索(約110台幣)買到獎盃。

許多海外粉絲得知消息後,紛紛在抖音尋找最初上傳的人,想要從那個人手上買回來之後還給 B.A.P,網友們得知消息後,也都難過表示希望獎盃能回到成員們手上,並怒罵公司太過分。

圖片來源:B.A.P 官方 FB

B.A.P 在2012年出道,出道後力壓同期許多男團,橫掃年末各大獎項,被稱為「小公司的奇蹟」,2014年6位成員集體向 TS Ent. 提出「專屬合約無效確認」訴訟,2015年達成協議,重返公司。

圖片來源:B.A.P 官方 FB

2018年8月,隊長方容國率先合約到期不續約,同年12月,老么 Zelo 跟上,不再續約,2019年2月,其餘成員金力燦、鄭大賢、劉永才、文鐘業也跟著離開,但公司繼續保留 B.A.P 商標權,等於名存實亡,近日鐘業登上選秀《Peak Time》拚第二次出道,希望他這次能再度走上花路。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