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希澈酒醉失態粉絲不離不棄!出道18年有感而發真情告白

照片來源:希澈IG

Super Junior成員希澈出道滿18週年,5日晚間在Instagram有感而發,發布一條出道18年的心得,並向粉絲甜蜜告白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김희철(@kimheenim)分享的貼文

希澈以「出道18年了,時間過得真快」為開頭,發表一篇感人的文章,他表示,從高中開始,我一直在打工,包括發傳單、工廠、酒吧、游泳池、餐廳等地方,直到20歲那年冬天進到SM。

照片來源:希澈IG

希澈透露,我一直都過得幸福快樂,成為名人後,我過上更幸福的生活,受到許多粉絲的愛,「讓人懷疑是否可以擁有這樣的愛」,你們知道我從不認這是理所當然,未來我也會繼續想著那些愛,好好生活下去。

照片來源:希澈IG

希澈也強調,我會繼續努力,「花瓣」是我為粉絲取的暱稱,「我是一朵花,你們要像花瓣一樣永遠在一起,無論如何,非常感謝大家,我愛你」。

圖片來源:希澈 IG

對此,粉絲也在留言區表示,「我們永遠不會停止支持你」、「18年就像一個電話號碼,永遠不會忘」、「謝謝你陪我成長」、「我願意永遠成為你的花瓣」。

圖片來源:翻攝自 Twitter

事實上,希澈日前因在直播節目酒後失言,不斷飆髒話、力挺爭議人物,在網路引起一片撻伐,但粉絲護偶像、支持偶像的心永遠不變,讓希澈非常感動。

 

Kpopn 的 Mokina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