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B.A.P久違合體為鐘業應援!還為粉絲「準備驚喜小禮物」展現濃濃回憶殺

圖片來源:翻攝自 文鐘業 官方 YouTube 截圖

B.A.P 文鐘業因在選秀節目《Peak Time》展現的超強實力讓他再度爆紅,不只舉行粉絲見面會還發行新專輯,成功進入大眾視線,而30日,他正式發行迷你2輯《SOME》回歸歌壇,但沒想到 B.A.P 成員們竟然為了幫他應援驚喜合體,是濃濃的回憶殺啊~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문종업(文鐘業)(@moonjongyeup)分享的貼文

29日,文鐘業的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傳一則新影片,影片中竟是鐘業與方容國、大賢、Zelo,除了剛入伍的永才外,久違合體的模樣,幾人還用好久沒聽到的團體問候語「大家好,我們是 B.A.P Yes sir!」跟粉絲們打招呼,除了鐘業外其他人都穿著休閒,以素顏現身,但一點都沒變的帥氣外貌,讓大家都超驚訝,而大賢也說好久沒有這樣在鏡頭前合體。

除了現身為鐘業應援外,成員們還透露為粉絲準備了驚喜小禮物,就是鐘業新專輯《SOME》主打歌《X.O.X》的舞蹈 challenge,雖然目前還沒公開,但幾人久違合體跳舞的模樣都讓粉絲超期待,還直接敲碗 B.A.P 重組回歸,而他們不變的好感情也讓大家超感動。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