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

《玩什麼好呢?》劉在錫推薦最愛歌曲!網友激動「他們終於被看到了」

近日有網友分享一段讓 K-POP 粉絲感到非常驚訝的綜藝節目《玩什麼好呢?》的片段,就是主持人劉在錫推薦自己愛聽的歌曲,竟然是男團 ONF 在2019年推出的《Moscow Moscow》,讓許多粉絲感到又驚又喜。

圖片來源:ONF 官方 Twitter

影片中,劉在錫與同為主持人的朴真珠及李美珠一同現身,來賓則是知名作曲家黃玄,劉在錫表示要放一首自己喜歡的歌「聽聽看我最喜歡的 Moscow 吧」,接著就用自己手機播放,歌曲一出,現場幾人就馬上開始擺動身體,劉在錫邊扭動邊說自己真的很喜歡這首歌,但一旁的朴真珠卻對劉在錫地扭動感到無言XD

影片公開後,讓許多網友非常激動,感動表示「ONF 終於要被大家看到」,據了解,ONF 即將在6月集體退伍,是 K-POP 史上首組一同退伍的男團,希望 ONF 退伍後能真正大紅,走向花路啊~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