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朴載範吐槽宋旻浩「這聲音」像大叔! 《PEAK TIME》男團讓金聖圭興奮到飆粗口

南韓選秀節目《Peak Time》播出至今話題不斷,在最新一集中男團Team 8時(原團名DKB),驚人的實力再次驚艷評審,讓宋旻浩瞬間語塞外,甚至連聖圭都無意間飆粗口。

8時(原團名DKB)透過比腕力奪得了女團選歌權,這次他們帶來「改編版」的After school《Bang!》,成員們更親自參與了編舞,果然再度碾碎舞台,舞台前奏才剛下,就讓圭賢興致爆發狂喊「什麼啊!」,過程中整齊的刀群舞更是讓評審們看得津津有味,更是數度讚嘆、尖叫、拍手叫好。

圖片來源:LINE TV

舞台結束後,評審宋旻浩被問到覺得如何時,他馬上做出一個被射中的動作喊著「我被射中了,我挨了好大一槍」,在講評的過程中無意間狂發出讚嘆詞「哇...」,讓一旁的朴載範忍不住吐槽「你突然變成大叔了啦」!

圖片來源:LINE TV
圖片來源:LINE TV

圭賢則是表示看完Team 8時(原團名DKB)的表演後,「以群舞來說,親眼見證到你們完美的表現,真的覺得很感動」,還是一直起雞皮疙瘩,給予了超高的評價,最後聖圭講評時,他認為舞台實在太完美,似乎一度太過興奮不小心飆出口,讓全場都笑翻了!

圖片來源:LINE TV

Kpopn 的Hailey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