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劉亞仁涉毒遭踢出《地獄公使2》 主角換成「新生代的他」當!

劉亞仁真的要告別《地獄公使2》了!上個月劉亞仁傳出非法濫用異丙酚(俗稱牛奶針),隨後又被驗出多種毒品,下周可能遭警方傳喚,網上更掀起一片撻伐,要求Netflix踢走劉亞仁。對此,Netflix稍早公告,將由新生代實力派演員金聖喆接演劉亞仁的角色。

圖片來源:劉亞仁 IG

據悉,劉亞仁在《地獄公使》中飾演一位新宗教「新真理會」的首領「鄭晉守」,擁有許多追隨信徒,但在結局時,留下「鄭晉守」做為「罪人」被怪物取走性命的伏筆,讓粉絲敲碗快出第二季,不料,原本預計今年六月開拍,卻傳出劉亞仁涉嫌吸毒,讓Netflix相當頭痛。

照片來源:劉亞仁IG、Netfilx官網

沉寂多時,Netflix首度回應,確定劉亞仁將從《地獄公使2》下車,並由金聖飾演「鄭晉守」一角,消息一出,也讓影迷好奇,金聖會如何演繹有別於劉亞仁風格的邪教首領。

事實上,金聖雖然是新生代演員,卻有非常亮眼的演技,在《機智牢房生活》、《機智醫生生活》、《Sweet Home》及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都有不錯的表現,尤其是以《那年,我們的夏天》飾演導演「金志雄」一角,讓演藝事業再攀高峰,成為新生代的實力派演員。

照片來源:金聖喆IG
照片來源:金聖喆IG

此外,Netflix也在官方社群平台公布第二季的卡司名單,除第一季部分演員將續留演出,還包括梁東根、林成宰、文瑾瑩,讓人非常興奮。

 

Kpopn 的Mokina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