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動態社群

Kara隊長奎利在日本遭跟蹤!憤怒大喊:「不要再跟來了!」

Kara的隊長奎利在日本遭到跟蹤!本月1日奎利開啟直播和粉絲進行互動,不料在飯店到便利商店的路程中竟然被跟蹤!直播中奎利突然說到:「我現在在便利商店,那些人一直跟著我,那些男孩子們。」並調轉鏡頭拍攝到了跟蹤狂的背影。隨後奎利大聲的喊道:「不要再跟來了!」。

圖片來源:IG@gyuri_88

接著奎利說到:「昨天聽說也一直追在齡智後面,一直要合照。」、「那種人不能稱之為粉絲,真的太煩人了。」說著搖了搖頭。隨後奎利十分火大的表示:「因為去哪裡都要一直顧慮那些人,我現在真的很生氣。」說話的同時也因為憤怒語調不斷升高。粉絲問到是否是韓國人?奎利回答道:「不是韓國人」。

圖片來源:IG@gyuri_88

在回到飯店的路上奎利嘆了一口氣說道:「真的很讓人上火,他還打給他朋友說他正在下面等著。」、「剛剛那個人也跟我打招呼了」、「請不要跟到住處,雖然不會這樣的粉絲佔大多數,但我還是想跟大家說。」看得出來奎利真的很生氣啊!最近私生粉猖狂行徑頻出,還是要呼籲大家理性追星,給藝人生活空間啊!

圖諞來源:IG@gyuri_88

KARA(朴奎利、韓昇延、妮可、姜知英、許齡智)上個月23日在日本大阪舉行了「KARA 15TH ANNIVERSARY FAN MEETING 2023 MOVE AGAIN」活動,與粉絲們見面。包括大阪,2月26日在福岡和3月3日在橫濱舉行的5場粉絲見面會門票全部售罄,展示了二代女團不滅的威力。

 

Kpopn 的 Joy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