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孔劉遊倫敦玩得好開心狂分享!「超養眼床照」流出笑翻眾人

男神孔劉在2021年拍完韓劇《魷魚遊戲》、《寧靜海》及電影《永生戰》後,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就連社群帳號也很少更新,不過,有網友發現,孔劉最近到英國倫敦旅遊,且連續三天都更新照片,讓粉絲直呼「太珍貴」,有趣的是,一張「超養眼床照」更是笑翻眾人。

照片來源:孔劉IG

孔劉上週剛出席Tom Ford香水活動,立刻放自己一個假期,與朋友前往英國倫敦旅行,且從出發當天搭乘飛機開始,拍攝許多照片,從飛機窗外的雲朵到與友人共餐、飯店健身、參觀畫廊及書店、倫敦大橋、搭乘電梯等,所有照片都毫無保留上傳到社群網站,吸引粉絲在留言區大笑「這些照片太珍貴」、「終於看到新照片了」。

照片來源:孔劉IG
照片來源:孔劉IG

目前,孔劉已連續三天更新動態,從公開的照片中,可以發現幾張逗趣的畫面,像是拿著酒瓶醉倒在沙發上的背影照、躺在床上敷臉的日常床照,都讓粉絲笑到受不了,直誇「原來孔劉也有搞笑的一面」、「喔不!這真的太有趣」、「經典的照片一定要收藏」,甚至還有粉絲許願「希望天天都能更新」。

 

先前有消息傳出,孔劉有望和徐玄振一起出演Netflix新劇《Trunk》,讓粉絲相當期待,希望孔劉能趕快帶來新作品!

Kpopn 的Mokina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