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劉亞仁真的慘了!再被驗出另兩種毒品 警方最快下週傳喚

南韓影帝劉亞仁上月8日驚傳因過度注射異丙酚又稱「牛奶針」,遭警方調查,隨後也被踢爆驗出新的毒品成分,今(1)日體毛被追加檢測出可卡因和K粉,警方預計最快下週作為嫌疑人傳喚。

照片來源:劉亞仁IG

據韓媒《starnews》,國家科學調查院最近對劉亞仁的毛髮等進行詳細檢查,發現除了異丙酚和大麻之外,還有可卡因和和K粉兩種毒品,警方計劃最快在下週傳喚劉亞仁。對此,劉亞仁方面表示,沒有任何立場發表意見。

圖片來源:劉亞仁 IG

此前,劉亞仁所屬經紀公司UAA針對劉亞仁涉嫌吸毒的報導中曾回應,「我們多次詢問警方媒體報導的訊息,但得到的回覆是『我們不能告訴你』,因此,在沒有任何明確根據下,我們無法接受媒體披露的任何事項」。

圖片來源:劉亞仁 IG

事實上,劉亞仁年紀輕輕就獲得多個優秀演技的獎項,前途無可限量,卻因染毒事件斷送前程,就連廣告代言也全部消失,慘被換角,且原本預計6月還要開拍影集《地獄公使2》,因韓國輿論一片撻伐,要求Netflix放棄上架,也讓Netflix十分頭痛,無奈表示商議中。

對於劉亞仁染毒事件的調查進度,一天比一天清楚,也令粉絲對他的私生活感到遺憾。

 

Kpopn 的 Mokina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