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車太鉉爆料柳演錫自行削減演出費!笑稱自己也只好跟進

照片來源:cultwoshow ig

車太鉉、柳演錫領銜主演的寵物話題電影《超完美狗保姆》,兩位人氣男星卯足全力,到綜藝節目、廣播電台、YouTube展開全方位宣傳,其中,車太鉉在《Cultwo Show》更爆料,「柳演錫自行削減演出費,我只好也跟進」,笑翻眾人。

照片來源:cultwoshow ig

車太鉉、柳演錫今(1)日到SBS Power FM的《Cultwo Show》當嘉賓,宣傳最近上映的《超完美狗保姆》,向聽眾大喊「你可以來看狗而不是我們,狗真的很可愛」。

照片來源:cultwoshow ig

車太鉉提到,柳演錫很善良,一直在為流浪狗做善事,例如捐出一噸飼料,甚至在拍攝完電影後收養了一隻被遺棄的狗,最誇張的是,竟然主動削減演出費,「因為他削減了,我別無選擇,只能跟著這麼做」,話一說完,笑翻主持群。

照片來源:柳演錫IG

此外,兩人過去曾合作過韓劇《急診室的春天》,車太鉉也當場公開與柳演錫的合照,更透露「柳演錫熱愛拍照,當時的那張合照,他拿來當作電影道具,讓我很感動」。

 

《超完美狗保姆》是一部以寵物為主軸的電影,故事講述面臨「提早登出」危機的狗主人「民秀」,和人生本來就面臨危機的「真國」,為了替愛犬「魯尼」找到完美保姆展開面試,是一部溫馨搞笑的故事。

 

Kpopn 的 Mokina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